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剧落日余晖分集剧情(1-20全集)演员表、资料库(Vee&Pancake)(4)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3-06-18 09:32

《落日余晖》分集介绍:第12集

taiju8.com

一次塔婉被姬赛绊了一跤,打破了杜安老爷心爱的古董。一家人赶过来看热闹,等着阿雅夫人惩罚塔婉。塔婉固执地承认是自己的错,受到了阿莱的惩罚。阿莱惩罚她并非是因为打破了古董,而是因为她撒谎承认了不该承认的错。阿莱一怒之下说了狠话,要她不要再出现在自己面前。塔婉非常伤心,她悄悄地换上了旧衣服,想跟阿英离开这是非之地。萨伊被匹玛折磨,变成了疯子,她拿着一块破布抱在怀里,念着塔婉的名字。与此同时,毫不知情的塔婉也在思念着母亲,想要过回从前在船上跟母亲相依为命的生活。

taiju8.com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剧落日余晖剧照
泰剧落日余晖剧照
 

泰剧吧 taiju8.com

《落日余晖》分集介绍:第13集 (本文来自:Taijuba.com)

塔婉一气之下跟阿英离开了杜安老爷家,两个人来到了塔婉养父因达曾经生活过的地方,可是怎么找都没有找到父亲。正在这时,塔婉发现钱包被小偷偷走了,她一边喊一边.追,情急之下,小偷掏出了刀,意欲行凶。关键时刻,阿莱出现,他把小偷制伏了。阿莱追上塔婉,对她说出了心里话。塔婉知道阿莱非常疼爱自己,也就乖乖地答应跟他回去了。只是塔婉不想回杜安老爷家,她宁愿跟阿莱回农场去。阿莱要塔婉把杜安老爷家当成是一场考验,要她用爱心去改变所有不喜欢她的人,塔婉记在了心里。 taiju8.com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剧落日余晖剧照
泰剧落日余晖剧照
  taiju8.com

《落日余晖》分集介绍:第14集

taiju8.com

当晚,阿莱领着塔婉留在外地,逛了庙会。两个人进行了一场射击比赛,阿莱并不知道多年前,有一个曾经赢了他的小女孩就是眼前的塔婉,塔婉却对往昔的事情历历在目。塔婉提出要跟阿莱合影,因为她担心阿莱长期生活在国外,会再也见不到他。阿莱坦白了心声,他与塔婉约定不会改变自己的心,不会忘记塔婉。回到家后,塔婉发生了变化,她不再对那连等人以牙还牙地对抗了,开始了与他们斗智斗勇,结果她发现这样做会更有力量。在学校里,阿英带头偷芒果,遭到了惩罚,孩子们在老师的教导下,懂得了要遵守纪律,勤奋学习。塔婉和阿英在错误和泪水中不断地磨炼、成长。

泰剧《落日余晖》国语版中字优酷观看:http://www.taiju8.com/tv/20130618/luoriyuhui.html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泰剧吧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