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剧落日余晖分集剧情(1-20全集)演员表、资料库(Vee&Pancake)(2)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3-06-18 09:32

《落日余晖》分集剧情:第2集
Pimlapas是一个富家女,性情高傲,这天外出回来,发现了爸爸正在看书,就主动翻看,原来是后母上了杂志说着抹黑父亲的话,心里就不爽,在父亲面前又说起了后母的坏话。但是父亲不听,Pim又趁机想要父亲给自己买新车,父亲因为她本身就有新车而自己又没有钱就不愿意买。但是Pim却以为父亲什么都买给后母,却什么也不给自己,对着父亲大吵大闹。Pim的后母是一个时装设计大师,对这个任性的Pim也心生不满,这次Pim跟她在公司相见。后母说了不好的话,Pim听着就上前打她,于是两人争吵打了起来。身边的人赶紧劝架。 Pim的爸爸自杀了,Pim心里很难受人。因为跟后母关系不好,就认定是后母害死了父亲。而后母则在公众面前故作伤心,自责是自己跟丈夫离婚才导致丈夫自杀。Pim因此很生气,又想要打后母,而后母因为之前的离婚就拿走了丈夫所有的钱财,认为Pim以后不可能会再这么狂妄,什么都会失去。Pim召集了众位仆人给他们发放了最后的一个月工资,表示这个家太大自己很难管理,要大家等葬礼结束后就可以离开了。
taiju8.com

泰剧落日余晖剧照
泰剧落日余晖剧照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Pim因为心里很烦,去了酒吧,一些认识她的人,都暗自在调笑她而酒吧里有人看PIm长得漂亮就想要调戏她。Pim很生气,伤心的走了。Pim因为想要报复后母,一直翻着报纸,发现了跟后母合作一家公司正在准备找时装模特,就准备去。于是,Pim来到了酒店定住了一个星期。这时,酒店的老板Ramet看到Pim长得漂亮有些心动。Pim来到房间看到了房间质量很差,就要换成是豪华套房,而总统套房因为有人已经预定,Ramet就让Pim先进去住。

泰剧《落日余晖》国语版中字优酷观看:http://www.taiju8.com/tv/20130618/luoriyuhui.html

copyright www.taiju8.com

《落日余晖》分集介绍:第3集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杜安老爷与塔婉一别,倍感伤心,他整日茶饭不思,日夜期待能够再次见到塔婉。可惜,到死他都没能再见女儿一面。他在临终前立下了新的遗嘱,他把继承人由那连更改为杜帕恩的孩子。那连在父亲临终前也没有守在床前,他不仁不义不孝的行为让大家看在眼里。阿莱想要承担起这个家的重担,但是匹玛和那连对他心里十分不服。

泰剧吧 taiju8.com

  taiju8.com

泰剧落日余晖Vee剧照
泰剧落日余晖Vee剧照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落日余晖》分集介绍:第4集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杜安老爷的两个女儿姬赛和普洛姆却非常高兴,因为她们对阿莱心生情愫,还互相争风吃醋。萨伊为了救塔婉,失手杀了丈夫,被警察带走了。萨伊在走前写了封信,叫塔婉带着信去找匹玛和杜安家的管家萨恩。可惜塔婉遇到了小偷,在与小偷的扭打中把信掉进了水里。身无分文的塔婉和阿英想尽办法,终于来到了杜安老爷家。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落日余晖》分集介绍:第5集 (本文来自:Taijuba.com)

塔婉和阿英按照母亲的指示来到了巴查不落丁家的码头,他们发现里面的人都在忙着操办丧事,就不想打扰人家,悄悄地划着船要离开。没想到,那连开着快艇在水面上与他们的小船斗起气来。塔婉情急之下掏出弹弓,射中了那连的额头,那连大叫一声,跌入水中,这场闹剧才算暂时告一段落。为了躲避追捕,塔婉和阿英告别了狱中的萨伊,女扮男装,改名换姓后离开了老家,塔婉的新名字叫余晖,阿英的新名字叫帕纳丹。对外,他们以兄弟相称。

泰剧《落日余晖》国语版中字优酷观看:http://www.taiju8.com/tv/20130618/luoriyuhui.html

泰剧吧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