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剧落日余晖分集剧情(1-20全集)演员表、资料库(Vee&Pancake)(3)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3-06-18 09:32
《落日余晖》分集介绍:第6集

机缘巧合,他们四处漂泊,来到了阿莱的农场,阿莱并没有识破他们的身份,将他们收留下来。塔婉和阿英在农场里也感到非常幸福。他们要努力工作,攒钱去见萨伊。匹玛和那连合起伙儿来要找到杜安老爷的遗嘱看个究竟。匹玛来到了阿雅的房间,从一个黑色的箱子里找到了文件。就在她正要打开一看究竟时,阿雅回来了。 (TAIJUBA.COM版权所有)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泰剧落日余晖剧照
泰剧落日余晖剧照
 

copyright www.taiju8.com

《落日余晖》分集介绍:第7集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普洛姆来到了农场,她有意留下来在浴室里引诱阿莱,没想到却把前去帮阿莱打扫卫生的塔婉揽在了怀里。普洛姆发现是塔婉之后,大为恼火,她在阿莱面前恶人先告状,要阿莱处罚塔婉,没想到阿莱却站在了塔婉一边。为了不让普罗姆再回来骚扰自己的生活,阿莱命令塔婉搬到自己的房间与他同床而眠,塔婉没办法只好答应了。

taiju8.com

《落日余晖》分集介绍:第8集

taiju8.com

农场里来了一位客人,她就是阿雅夫人的朋友巴夫人。巴夫人和女儿相依为命,守着一个农场,她对女儿佳本管教分外严格,让佳本感到窒息。一次,巴夫人带着佳本来拜访阿莱,巴夫人希望能把女儿嫁给阿莱。可是佳本对塔婉和阿英下河摸鱼更感兴趣。3个人拿着鱼满身泥巴地回来了,这让巴夫人非常尴尬。佳本回去之后受到了母亲的严惩,不过她偷偷地溜回去跟塔婉和阿英成为了好朋友。农场里要举行赛马比赛了,阿雅前去观战,她看到了塔婉骑在马背上,与杜帕恩十分相像。

(本文来自:Taijuba.com)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剧落日余晖剧照
泰剧落日余晖剧照
  taiju8.com

  www.taiju8.com

《落日余晖》分集介绍:第9集

(TAIJUBA.COM版权所有)

阿雅和弟弟阿莱到农场观看一年一度的赛马比赛,阿莱安排塔婉骑着火龙驹参赛,并吩咐她只能赢不能输。塔婉利用这次机会,提出赢了比赛要跟阿英去上学的要求,阿莱只好答应。赛场上,塔婉一举击败所有选手,第一个冲过了终点。阿雅看到塔婉的表演让她回想起当年的杜帕恩,于是她上前询问塔婉的身世,并要见见她的父母。很快阿雅就看出了塔婉并非是个男孩,就开始教她插花、刺绣的手艺,对塔婉倾注了一片爱心。塔婉也对阿雅感到格外亲切,两个人最后开始以母子相称。
泰剧《落日余晖》国语版中字优酷观看:http://www.taiju8.com/tv/20130618/luoriyuhui.html
taiju8.com

《落日余晖》分集介绍:第10集 copyright www.taiju8.com

萨伊在狱里受到了迫害,不得已逃了出来。她来到杜安老爷家,却碰到了亲生儿子那连。她本想与儿子叙叙旧亲近一番,却被那连一顿破口大骂。匹玛闻声赶至,把萨伊关进了仓库里,开始言行逼问塔婉的下落。就要开学了,阿雅夫人领着塔婉和阿英去做校服,她给塔婉做了一身女装,塔婉明白了夫人早就识破了自己的身份。塔婉本想向阿莱说清自己的身份,却一直开不了口。

www.taiju8.com

《落日余晖》分集介绍:第11集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塔婉女孩子的身份终于公开了,阿莱一时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不管塔婉如何解释,他都听不进去。几天后,塔婉把男孩子的衣服换上,恢复了之前男孩子气的样子,来到阿莱的房间哄他开心,阿莱终于原谅了她。在学校里,那连看到阿英和塔婉也来上学,就对他们进行挑衅,不肯受委屈的阿英和塔婉与那连等人打了起来。好心的学长他达前来劝架,反被侮辱,于是他达也加入到了战斗中。最后老师出现,一场恶战才结束。阿雅把塔婉和阿英留在了杜安老爷家中,家里的恶战也延绵不断,那连、普洛姆和姬赛总是找茬欺负塔婉和阿英。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