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Ananda阿南达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男星Ananda主演导演的电影(阿南达·爱华灵咸)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3-08-14 10:59

Ananda Everingham(阿南达·爱华灵咸),1982年5月31日出生。泰国男演员,制片人。曾两次获得“泰国电影金天鹅奖——最佳男演员”之称的著名影星Ananda同时也是泰国最受欢迎的电影演员之一,其先后出演过《鬼影》、《Me, Myself 》等一系列热映影片,其代表作品《生日快乐》及《永恒》更助其两次擒拿“泰国电影金天鹅奖”影帝桂冠。之后Ananda不断活跃在商业电影机独立电影市场,由演员向制作人身份成功转型,成为泰国天赋异禀的红透半边天的男演员。由其精心策划翻拍的电视剧《秋意在心中:爱是永恒》更得到了广泛关注。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星Ananda阿南达个人资料简介

泰星Ananda阿南达演艺经历

泰星Ananda阿南达主演的电影

泰星Ananda阿南达导演的电视剧电影作品

泰星Ananda阿南达拍摄的时尚杂志

泰星Ananda阿南达代言的广告

泰星Ananda阿南达获得的荣誉奖项及参加的活动

泰星Ananda阿南达写真照片

泰星Ananda阿南达执导的泰剧《秋意在心中 爱是永恒》国语版

泰星Ananda阿南达个人基本资料简介 copyright www.taiju8.com
阿南达·爱华灵咸,外文名:Ananda Everingham。泰国最受欢迎的电影演员,14岁出演第一部名为“Anda Kan Fahsai”的影片,之后出演了一系列热映电影,如《鬼影》,《Me, Myself》。在其主演《Happy Birthday》及《永恒》等知名影片取得较高成绩后,投身于商业电影机独立电影市场,由演员向制片人身份成功转型。作为制作人的Ananda在True vision公司完成了2部电影的拍摄,随后True vision公司给其另一个项目:True Asian series,这个项目是翻拍三部经典的亚洲电视剧,其中分别翻拍著名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及另一部经典剧集,此项目翻拍剧未播先热,目前已有多家公司联系True Visions欲购买此项目电视剧的海外播映权。 www.taiju8.com

  www.taiju8.com

泰星阿南达Ananda写真照片
泰星阿南达Ananda写真照片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姓名:Ananda Everingham
Ananda Everingham
Ananda Everingham(5张)
全名:Ananda Mathew Everingham
译名:阿南达·爱华灵咸/阿南达·艾华灵汉/亚莱特·爱华灵咸
国籍:澳大利亚
出生地:泰国
签约公司:GMM Grammy(已解约)
个人工作室:Halo制作公司(HALO工作室)
生日:1982年5月31日
星座:双子座
血型:A
身高:178cm
体重:65kg
爱好:旅游和阅读
女友:Donut 泰剧吧 taiju8.com


泰星Ananda阿南达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男星Ananda主演导演的电影(阿南达·爱华灵咸)
泰星Ananda阿南达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男星Ananda主演导演的电影(阿南达·爱华灵咸)(2)
泰星Ananda阿南达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男星Ananda主演导演的电影(阿南达·爱华灵咸)(3)
泰星Ananda阿南达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男星Ananda主演导演的电影(阿南达·爱华灵咸)(4)
泰星Ananda阿南达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男星Ananda主演导演的电影(阿南达·爱华灵咸)(5)
泰星Ananda阿南达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男星Ananda主演导演的电影(阿南达·爱华灵咸)(6)
泰星Ananda阿南达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男星Ananda主演导演的电影(阿南达·爱华灵咸)(7)
泰星Ananda阿南达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男星Ananda主演导演的电影(阿南达·爱华灵咸)(8)
泰星Ananda阿南达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男星Ananda主演导演的电影(阿南达·爱华灵咸)(9)
泰星Ananda阿南达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男星Ananda主演导演的电影(阿南达·爱华灵咸)(10)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

泰国旅游& 泰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