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Noona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Noona写真照主演的电视剧(努娜·能提妲·索彭)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3-06-01 10:51

Noona努娜·能提妲·索彭,Noona Nuengthida Sophon(泰语:หนูนา-หนึ่งธิดา โสภณ),泰国女艺人,因在《你好,陌生人》出演女主角而被中国观众认识,并有一定数量的中国粉丝。Noona是个童星,7岁就已经在泰剧初露头角,之后陆陆续续街拍不少电影、情景剧和舞台剧,因为干净的声音大受好评。2010年一部《你好,陌生人》而获得泰国电影第20届苏潘娜宏金天鹅奖最佳女主角,从此广为人知。2012年与Bie出演电视剧版《日落湄南河/萤爱》,获得“最受欢迎电视剧第四名”。作为GMM Grammy(泰国最大国际性唱片公司)旗下艺人,她是全方位发展的新星,是泰国流行界的可爱教主,她就是---Noona

(TAIJUBA.COM版权所有)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泰国女星Noona写真照片0
泰国女星Noona写真照片

泰剧吧 taiju8.com

个人经历
“努娜·能提妲·索彭”为中文译称,其中能提妲·索彭(หนึ่งธิดา โสภณ)是名字,努娜(หนูนา)是昵称(ชื่อเล่น)。但中国粉丝一般称呼其昵称Noona(一般直接使用英文写法,与其他大多数泰国明星一样),很少使用中文译名。
泰语原文:หนูนา-หนึ่งธิดา โสภณ
英文译名:Noona Nuengthida Sophon(外网也有将其中Noona写作Nhoona,但很少见)。
个人信息
出生日期:佛历2535年5月8日(即公历1992年5月8日)
国籍:泰国
血统:英/中混血
高度:165cm
重量:48kg
学历:泰国国立法政大学(Thammasat University)2011年入学
喜欢的音乐风格:R&B,HIPHOP,POP
喜欢的颜色:蓝、红
最喜欢的艺人:金在中,张根硕,2pm的泽演,王力宏
经纪公司

(TAIJUBA.COM版权所有)

GMM Grammy(泰国最大国际性唱片公司) ,Exact Scenario(GMM 旗下最大演艺公司)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泰国女星Noona写真照片1
泰国女星Noona写真照片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星Noona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Noona写真照主演的电视剧(努娜·能提妲·索彭)
泰星Noona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Noona写真照主演的电视剧(努娜·能提妲·索彭)(2)
泰星Noona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Noona写真照主演的电视剧(努娜·能提妲·索彭)(3)
泰星Noona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Noona写真照主演的电视剧(努娜·能提妲·索彭)(4)
泰星Noona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Noona写真照主演的电视剧(努娜·能提妲·索彭)(5)
泰星Noona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Noona写真照主演的电视剧(努娜·能提妲·索彭)(6)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

泰国旅游& 泰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