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Taew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Taew娜塔玻·提米露克写真照主演的泰剧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3-05-10 10:23

taew(泰文全名:ณฐพร เตมีรักษ์ ),泰国新生代女艺人,出生于泰国佛历年2532年2月6日(公元1989年2月6日),毕业于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建筑系。中国观众第一次熟知她是缘于她17岁时与刘亦菲、易建联一起拍摄的优酸乳广告。里头背着小提琴甜美清秀的小女孩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如今她在泰国出演了多部炙手可热的电视剧,期待与中国观众再次见面。 泰剧吧 taiju8.com

泰星Taew照片
泰星Taew照片

taiju8.com


泰国女星Taew个人简介
姓名 娜塔玻·提米露克
姓名:Nattaporn Temeeruk (ณฐพร เตมีรักษ์)
昵称:Taew (แต้ว)
职业:演员 (Channel 3签约艺人)
生日:1989/02/06
星座: 水瓶座
血统: 中泰混血
身高:163 cm
体重:45 kg
婚姻状况: 单身
家庭情况:2 (Tao & Pin)
个性:面对不熟悉的人会很安静,喜欢笑,很友好
学历:朱拉隆功大学建筑系(高学历呀!)
缺点: 怕鬼
最喜欢的食物:鸭肉饭(将烤鸭切好后盖在米饭上面的食物,可以叫烤鸭盖饭)、 日本料理
最讨厌的东西:壁虎
印象最深的事:能去拍中国广告的时候,因为是第一次在国外工作,而且工作团队非常可爱
最自豪的事:考试得了满分
最满意身体哪个部分:眼睛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最喜欢的颜色:咖啡色
最喜欢的甜点:菠菜干酪饼(一种将菠菜和干酪当馅的饼或者面包)
最喜欢的水果:香蕉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泰星Taew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Taew娜塔玻·提米露克写真照主演的泰剧
泰星Taew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Taew娜塔玻·提米露克写真照主演的泰剧(2)
泰星Taew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Taew娜塔玻·提米露克写真照主演的泰剧(3)
泰星Taew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Taew娜塔玻·提米露克写真照主演的泰剧(4)
泰星Taew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Taew娜塔玻·提米露克写真照主演的泰剧(5)
泰星Taew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Taew娜塔玻·提米露克写真照主演的泰剧(6)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

泰国旅游& 泰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