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Bee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Bee楠迪·宗拉维蒙写真照主演的泰剧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3-05-06 10:09

泰星Bee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译名:楠迪·宗拉维蒙
外文名:Namthip Jongrachatawiboon
泰文名:บี-น้ำทิพย์ จงรัชตวิบูลย์
昵 称:Bee
出生日期:1982年11月23日
生肖:狗
星座:射手座
身高:177CM
体重:50KG
语言:英语、泰语
血型:O型
职业:超模、演员、歌手
教育 : Mathayom 6 From Benjamarachanusorn School
喜欢的歌手 : BO - Sunita Leetikul
喜欢的颜色 : Green
喜欢的运动:网球、羽毛球、游泳
婚姻状况: 男友Kelly Rattapong Tanapa【已分手】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泰国女星Bee楠迪·宗拉维蒙写真
泰国女星Bee楠迪·宗拉维蒙写真 taiju8.com

泰星Bee简介:
娱乐圈开始认识楠迪是她做为模特和女演员。她的角色开始改变是当她为NAVIN TAR拍摄音乐录影带
时,NAVIN TAR是前进者另一位艺人。在射击场,因缘巧合他们听到楠迪的歌声,并且邀请她参加声音考试。在考试后,楠迪成为培训艺员。在楠迪发行她的第一张专辑之前,她受训将近一年,正式出道 是在2000年。这张照片集包括许多有趣的瞬间,包括Kwam Rak Dern Tang “热爱旅游”和Kae Krajog Gun“只有一寸距离”。一年后又发行了楠迪的第二本专辑B2,这张专辑的内容交通法规了各种各样的女性的情绪在里面,比如爱,罗曼蒂克,痛苦,伤害和快乐,这些深深地打动了许多女性的心。楠迪最近的工作是“女人不敢”,依然是反映出她女性的一面,通过女性的眼睛道出许多不同的观点。

泰星Bee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Bee楠迪·宗拉维蒙写真照主演的泰剧
泰星Bee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Bee楠迪·宗拉维蒙写真照主演的泰剧(2)
泰星Bee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Bee楠迪·宗拉维蒙写真照主演的泰剧(3)
泰星Bee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Bee楠迪·宗拉维蒙写真照主演的泰剧(4)
泰星Bee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Bee楠迪·宗拉维蒙写真照主演的泰剧(5)
泰星Bee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Bee楠迪·宗拉维蒙写真照主演的泰剧(6)
泰星Bee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Bee楠迪·宗拉维蒙写真照主演的泰剧(7)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

泰国旅游& 泰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