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女星Aomiz个人资料简介 泰星李海娜写真主演的泰剧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3-04-17 11:03

李海娜(1988年1月9日—),泰国女演员、主持人。出生于泰国呵叻府披迈县。毕业于诗纳卡宁威洛大学表演系。在2012年10月由TAT泰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中泰旅游电视节目“朋友旅游实景真人秀”活动中担任主持人,成为“中泰游旅游大使”,既而获得国家政府性表彰“中泰文化交流贡献奖”。2010年因主演电影《Yes or No》获得了众多海内外粉丝的支持与喜爱。2011年在其零片酬主演的公益电影系列之《Love Faith Miracle·Junk》中展现了深刻、内在且极具突破性的表演而受到众多的专业好评。2012年凭借泰国CH3台制作的情景剧《世界的交汇点》中的精彩演出更展现其超强的喜剧表演天赋,随后凭借在CH3台高收视电视剧《蒙初之赐》中饰演可爱亲和的Bee老师而人气大涨。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秋意在心中:爱是永恒》(泰版蓝色生死恋)未经上映已得到广泛关注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国当红女星Aomiz
泰国当红女星Aomiz
  copyright www.taiju8.com

基本资料
中文名:李海娜
外文名:Aom Sushar Manaying(สุชารัตน์ มานะยิ่ง)
曾用名:Aomiz Sucharat Manaying
昵称:Aomiz、Aom、苏小湃(Aomiz亲自挑选的中文小名)
生日:1988年1月9日(佛历:2531年1月9日)
身高:155cm
体重:40kg(随时都会变化)
星座:魔羯座
籍贯:泰国呵叻府披迈县
血统:泰国人,妈妈是中国人(姥姥姥爷是广东汕头人)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和一个妹妹 taiju8.com


泰国女星Aomiz个人资料简介 泰星李海娜写真主演的泰剧
泰国女星Aomiz个人资料简介 泰星李海娜写真主演的泰剧(2)
泰国女星Aomiz个人资料简介 泰星李海娜写真主演的泰剧(3)
泰国女星Aomiz个人资料简介 泰星李海娜写真主演的泰剧(4)
泰国女星Aomiz个人资料简介 泰星李海娜写真主演的泰剧(5)
泰国女星Aomiz个人资料简介 泰星李海娜写真主演的泰剧(6)
泰国女星Aomiz个人资料简介 泰星李海娜写真主演的泰剧(7)
泰国女星Aomiz个人资料简介 泰星李海娜写真主演的泰剧(8)
泰国女星Aomiz个人资料简介 泰星李海娜写真主演的泰剧(9)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

泰国旅游& 泰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