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女星Anne个人资料 Anne资料库(2)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0-09-30 01:06

泰星Anne个人简介

泰星Ann人生历程

泰星Anne主演的电视剧

泰星Anne主演的电影

泰星Anne制作的电视剧和电视节目

泰星Anne获得荣誉奖项

泰星Anne写真照片

泰星Anne新剧《勿忘我》

泰国女星Anne人生历程 (TAIJUBA.COM版权所有)
Ann的父亲是瑞典人,而妈妈是泰国人。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很确切的消息说Ann的父亲是怎么死的,只有一些传言说她的父亲离开泰国到越南后不幸遭遇一场车祸而过逝。随后,为了找工作赚钱,Ann的母亲把Ann留给祖母照顾,带着哥哥弟弟离开了。
  Ann和外婆
懂事的Ann,8岁开始在放学回家得和外婆一起干活 3年级开始每天得5点起床去采花赚钱,4年级开始 在课余时间去卖冰淇淋 ,小学毕业后由于母亲给不起学费而辍学,于是开始了她在工厂做女工的生活 那时Ann才12岁。

taiju8.com

泰国女星Anne
泰国女星Anne
  (TAIJUBA.COM版权所有)


Ann从小有个梦想就是当明星,她很有勇气的毛遂自荐去了一家公司。 很快公司找到了她,也许是她的混血给的优势,公司要她拍一本杂志。Ann后来在采访中说到了这么一段话:
“我就在心里嘀咕,我这次照相能得多少酬劳呢,应该有40铢吧,因为外婆工作能得40铢,我就以外婆的为标准了。没想到他们给了1000铢,我拿钱立马感谢他们,表现出很客气的样子。转过身飞奔到厕所里哭去了,哭得很厉害,没想过这样就能得到1000铢。想想我在工厂里做多少天的活才能得到1000铢啊,我来拍照还能得到免费的衣服外加1000铢,多好啊,想马上回家去了。”
后来Ann有说到,从那时起她就开始拍一些杂志和电影;而她在学习和工作中,选择了工作。她说,其实除了学习,还有更重要的事,比如照顾母亲和兄弟姐妹。但是这并不代表她放弃了学业,她开始白天工作,晚上学习,赚钱养家,照顾生病的外婆。这些努力都没有白费,虽然Ann没有受过正规的初中高中教育,也同样进入了曼谷大学、泰国国立法政大学 ,成为曼谷大学传播艺术专业学士和法政大学的新闻与大众传播硕士。

(本文来自:Taijuba.com)


Ann16岁得到了第一部女主,来自7台的《小红猪》。但是明星之路也不是想象的那么顺利,多的就是她那份坚持和努力。7台没给Ann很大的舞台,于是她转到的3台。前几年的戏剧之路都平平淡淡,直到她有了的第一部获奖作品《地狱天使》。在该剧中,她饰演一好一坏的双胞胎,曾经压力大到在厕所里偷哭。那时Ann才21岁, 第一次获得最佳女主角, 也在同年失去了最爱的外婆。
在诠释了一些角色以后,Ann主演的《保留丈夫》让她再次获得成功,电影《情书》让Ann获得了当年泰国所有电影类奖项的最佳女主角,这奠定了Ann三台一姐的地位,从那之后 Ann的戏剧之路算是走上了正轨。 很多美誉也扑面而来, 最重要的是这位女星没有过多的炫耀与夸赞,没有多余的绯闻和丑闻。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国女星Anne个人资料 Anne资料库
泰国女星Anne个人资料 Anne资料库(2)
泰国女星Anne个人资料 Anne资料库(3)
泰国女星Anne个人资料 Anne资料库(4)
泰国女星Anne个人资料 Anne资料库(5)
泰国女星Anne个人资料 Anne资料库(6)
泰国女星Anne个人资料 Anne资料库(7)
泰国女星Anne个人资料 Anne资料库(8)
泰国女星Anne个人资料 Anne资料库(9)
泰国女星Anne个人资料 Anne资料库(10)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

泰国旅游& 泰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