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Mint Ranchrawee个人资料简介 马里奥《是你》剧中“新女友”居然还是专业羽毛球选手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8-18 09:38

泰星Mint Ranchrawee个人资料简介 马里奥《是你》剧中“新女友”居然是泰国呵叻府省队专业羽毛球选手!笑起来超治愈系像极了初恋!而且还主演过不少泰剧,人们给她起了一个外号叫“薄荷”。 听说泰娱乐圈又发现新美女了,赶紧过来认识一下~这个妹纸长相不一般啊,有种可爱透露着俏皮,清纯中不失一丝活泼的灵气感,就算是素人,这样的女孩走在大街上肯定也少不了回头率,那么她是怎么被人注意到的呢?还要感谢目前势头正猛的爆剧《是你》。


最近很多人都被泰剧《是你》迷倒了,这部神剧才刚更新了一半,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剧中的某位大美女吧。这位美女全名叫“Ranchonravi Yakunvaravat”,小名Mint,出生于1998年9月9日,出生地泰国呵叻府,家里兄弟姐妹共3人,她是老二,有一个哥哥一个弟弟,高中毕业于Suranareewittaya School,目前正在蓝甘杏大学人力资源学院读本科,身高177cm。“Mint”曾经是府里的羽毛球运动员,长相出众美丽大方,再加上可以去当模特的身高她做什么都十分引人注目,后来就被星探挖来了娱乐圈。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泰星Mint Ranchrawee个人资料简介 马里奥《是你》剧中“新女友”居然还是专业羽毛球选手
泰星Mint Ranchrawee个人资料简介 马里奥《是你》剧中“新女友”居然还是专业羽毛球选手(2)
泰星Mint Ranchrawee个人资料简介 马里奥《是你》剧中“新女友”居然还是专业羽毛球选手(3)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