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男星Dew jirawat个人资料简介 00后身高190天蝎男温玉龙微博吸粉113万(3)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5-16 09:48
泰国男星Dew jirawat个人资料简介 00后身高190天蝎男温玉龙微博吸粉113万 (TAIJUBA.COM版权所有)

Dew jirawat的个人档案
Dew的原名是吉拉瓦·苏提瓦尼沙克,汉语名为温玉龙
出生于2000年10月30日
籍贯曼谷
身高190厘米
从圣加布里埃尔学校高中毕业
本科就读于诗纳卡琳威洛大学社会传播创新学院交互与媒体设计专业
IG : dew_jsu

taiju8.com

Dew Jirawat 凭借傲人身高,以摄影模特身份进入娱乐圈,之后担任多款产品的代言人。 在以演员身份完全进入演员行业之前,曾在GMMTV 参演F4 Thailand中的角色。

taiju8.com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图源网络)

此外,Dew也非常喜欢绘画,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向粉丝分享自己的绘画作品。不得不说,作品的线条和细节都特别棒!

taiju8.com

怎么样,GMM家的小伙子都不错吧哈哈哈!希望Dew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作品,和中国粉丝有更多互动呀! taiju8.com


泰国男星Dew jirawat个人资料简介 00后身高190天蝎男温玉龙微博吸粉113万
泰国男星Dew jirawat个人资料简介 00后身高190天蝎男温玉龙微博吸粉113万(2)
泰国男星Dew jirawat个人资料简介 00后身高190天蝎男温玉龙微博吸粉113万(3)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