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Gypsy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泰国女星Gypsy主演的电视剧电影(Keerati Mahapreukpong)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5-05-22 09:53

泰星Gypsy个人资料简介
姓名:Keerati Mahapreukpong (คีรติ มหาพฤกษ์พงศ์)
暱称:Gypsy
生日:1987年8月12日
身高:165公分
体重:47公斤
Profession: actress/singer
Birthplace: Bangkok, Thailand
Height: 165cm
Star sign: younger sister, Gypso Ramita Mahapreukpong
Marital Status: Single
Hobbies: music, msn, shopping
Education: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Faculty of Communication Arts)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泰星Gypsy个人写真照片
泰星Gypsy个人写真照片
  taiju8.com


Keerati Mahapreukpong暱称Gypsy是泰国演员、歌手,她还有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妹妹叫做 Gypso。成名之前是一个歌手,由于长相较符合泰国人心中女神形象,出演电视剧和电影后便很快成名。
作为5台的台柱子之一,她性感的时候是一个婀娜多姿的女神,也可以是清纯得天真无邪美少女,无论是哪个形象,她总是显得落落大方,谈吐优雅,从她的举止言谈中总是不经意流露出一种高贵的气质。今年5月份MIX杂誌拍了她一辑写真集,更是将她的性感漂亮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除了长相和身材这些硬实力较为出众,她演戏方面的软实力也毫不逊色。这几年5台的热播电视剧、情景剧她占一差不多一半;电影情人节甜心、恋爱综合症也取得不错的票房,可谓是成绩骄人,产量和质量都是属于顶哌哌这一行列,不约而同地受到观众好评和追捧,还有广告方面,这几年的表现也很相当抢眼,只可惜时间有限,没能一一满足每个广告商的邀请。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星Gypsy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泰国女星Gypsy主演的电视剧电影(Keerati Mahapreukpong)
泰星Gypsy主演的电视剧
泰星Gypsy主演的电影及音乐作品
泰星Gypsy个人写真照片1
泰星Gypsy个人写真照片2
泰星Gypsy个人写真照片3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