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新人女星yoshi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泰国yoshi变性前后对比照片 yoshi是变性人吗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5-03-07 09:20

近日,随着泰剧《为爱所困》热播,剧中新人演员yoshi走红网络,颜值爆表,网友赞其“美的不像人”。泰剧《为爱所困》改编自泰国bl小说《lovesick》,于泰国时间每周日晚更新。
泰国新人女星yoshi走红颜值爆表被赞“美得不像人”。近日,随着泰剧《为爱所困》热播,剧中的新人女演员yoshi走红网络,yoshi的清纯生活照被扒,颜值爆表,网友赞其“美得不像人”。……
随着泰剧《为爱所困》热播,剧中新人演员yoshi走红网络,颜值爆表,颜值爆表,甚至被赞“美的不像人”。网友追问yoshi是男是女,据悉yoshi是变性人,随后,yoshi个人资料及整容照成热搜。
泰星yoshi个人资料简介:
变性人yoshi网络走红,今年14岁,颠覆了之前传统泰国艺人的形象,简直是从画里走出来一样。
姓名:yoshi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年龄:14岁
国籍:泰国
yoshi主演的泰剧《为爱所困》国语版中字
 

taiju8.com

泰国新人女星yoshi0
泰国新人女星yoshi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泰剧吧 taiju8.com

泰国新人女星yoshi1
泰国新人女星yoshi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国新人女星yoshi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泰国yoshi变性前后对比照片 yoshi是变性人吗
泰星yoshi主演的电视剧《为爱所困》
泰国yoshi变性前后对比照片
泰国yoshi“美得不像人”写真照片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