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男星porshe个人资料简介、泰国明星Porshe照片图片资料库(2)

来源:日剧吧 作者:www.rijuba.com 更新时间:2011-05-13 00:44

泰国明星Porshe从业经历
七台的Khun Dang准备推Porshe成为下一任巨星,他签了七年合约。计划将他培养成为新任男主角。
根据khaosod news报道,Porshe透露;
泰国明星Porshe图片
泰国明星Porshe图片

“我很久以前就有兴趣当七台的演员。P’Poj 带我和高层说,他们同意给我机会。我毫不犹豫答应了。我还没读过合约,我很兴奋。七年的合约,我还不清楚合约细节。大约两周后高层就叫我到办公室洽谈。”
“传闻七台雇我取代Poh Nattawuth哥,我不清楚,我没想过取代Poh哥。他很有才华,我清楚自己的演技还不好。我的发音还没过关,还不清楚地发S的音。我还有很多学习的地方,目前只想尽力做到最好。”

(本文来自:Taijuba.com)


 

  taiju8.com


泰国男星porshe个人资料简介、泰国明星Porshe照片图片资料库
泰国男星porshe个人资料简介、泰国明星Porshe照片图片资料库(2)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

那些泰国的俊男美女们

泰剧吧推荐观看

泰剧吧推荐阅读

泰国明星风采& 娱乐

泰国旅游& 泰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