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剧《料理情缘:你是我的菜》开机拍摄 Off和Gun主演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3-06-20 14:57

 【泰剧《料理情缘:你是我的菜》开机拍摄 Off和Gun主演】泰国GMMTV泰剧《Cookingcrash Series 料理情缘:你是我的菜》于五月剧本围读,六月正式开机拍摄。日前主创方公布了最新剧组拍摄花絮。这部剧主演是Off tumcial和Gun atthaphan,讲述狂拽医学生与可爱萌厨的爱情故事。这是OffGun七搭作品。其他演员还有Neo和Mark。可爱小萌厨Prem跟小伙伴Dynamite、Samsi共同经营一家不太受欢迎的餐厅。因损失惨重,决定参加烹饪比赛赢得奖金。然而,准备过程中却出了差错。不过这也让男主Prem邂逅了狂拽医学生Ten。Ten要Prem教他做饭,而Prem想借机敲一笔钱。随着课程进行,他们发现温热得不仅是食物本身,还有他们之间的逐渐升温的情愫。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