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女星Patricia顺利产女 取名阿利西亚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3-06-19 15:29

泰国女星Patricia顺利产女 取名阿利西亚】泰国三台女星Patricia Good于6月16日顺利诞下女儿,体重3.16千克,起名为阿利西亚Alicia,近日他们家才正式对外官宣了这一消息,众多明星艺人及网友们纷纷留言送上祝贺。Patricia在分享宝宝美丽照片的同时,还特别颇为感慨地写道:"Welcome to the world, Alicia. our sweet baby girl born on the 16th of June at 38 weeks + 2 days . we are so grateful to hold you healthily in our arms"。Patricia于2022年12月嫁入豪门,成为泰国富商Note Vises家族的富太太成员。2023年2月官宣怀孕。上周小Pat还通过社交账号在分享怀孕分娩方式及构想宝宝名字。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