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Gulf爆料泰剧《名门绅士2淑女之心》明年初开播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3-06-15 14:47

【泰国偶像Gulf爆料泰剧《名门绅士2》明年初开播:回忆中国见面会印象深刻】泰国偶像演员Gulf kanawut近日在出席某品牌活动时透露,他主演的泰国三台电视剧《名门绅士2淑女之心:第一篇章》本月内会结束拍摄正式杀青,预计2024年初可以与观众见面。对于泰媒认为Gulf整个人的气质越来越有“少爷感”,Gulf笑称自己在(剧里的)城市中才有少爷样,当剧组拍摄进入炎热丛林时,爬山探洞进谷底,整个人就没少爷感了,有时候还要兼职帮忙做“挑夫”。
Gulf kanawut今年亚洲巡回见面会接连不断,已经成功在泰国、日本、越南、韩国、菲律宾、中国等国家陆续举办。6月11日,Gulf的中国台湾粉丝见面会活动也在新北市宏汇广场圆满落幕。Gulf在见面会上献唱了多首歌曲,其中包括让他大火的泰剧《与爱同居》OST,还与中粉们开展了有趣互动游戏。Gulf近日受访表示很开心从抵达台湾机场的时候,就能感受到中粉们的热情,同时,Gulf对台湾粉丝们为他做的本地应援印象深刻,他有亲临打卡以此感谢中粉的厚爱。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