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Yaya首次透露求婚细节:原来与Nadech是在这部戏后相爱的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3-06-15 09:49

泰星Yaya首次透露求婚细节:原来与Nadech是在这部戏后相爱的? 前几天,经历了12年爱情长跑的国民情侣Nadech-Yaya终于走向了人生的新阶段,Nadech在好朋友们的见证下成功求婚Yaya,得到了大家诚意满满的祝福,而Yaya也首次透露求婚时的细节,表情洋溢着幸福!

泰剧吧 taiju8.com

泰剧吧 taiju8.com


男星“Nadech”在朋友的见证下,在意大利单膝下跪向女朋友Yaya求婚了,而最近准新娘Yaya向大家公开了求婚时的甜蜜瞬间。
Q:戒指的意义是?
Yaya:就像他和我说的,这枚戒指他已经买了很多年了,他只是在寻找那个满意的时机。

taiju8.com


Q:第一次看到戒指的时候感觉如何?
Yaya:所有人都写的是12克拉是吗?(笑)因为如果是12克拉的话就和眼睛一样大了,(笑)这个是5.5克拉的,也挺大的,因为我的手指很短所以可能看起来5.5就超级大了。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taiju8.com


记者:钻石超大一颗。
Yaya:要让他来解释这颗钻石有多特别了(还是方形的),方形的代表着什么?我不知道。

taiju8.com

Q:看到戒指的时候惊讶吗?
Yaya:我是在大家都来了之后才看到的,呼~整个手都很闪。(看了看手上的戒指)

taiju8.com

Q:这个是结婚戒指了吗?
Yaya:这是求婚戒指。

(本文来自:Taijuba.com)

Q:所以结婚还会有另一枚?
Yaya:应该是。(笑) 泰剧吧 taiju8.com

Q:结婚戒指要比这一枚大吧?
Yaya:不用了,我的手很小,如果比手指还大我肯定不敢带。

taiju8.com

Q:会有很认真的订婚仪式吗?
Yaya:好像他和妈妈聊过了,我不知道仪式的事情。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