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Nine公开表白Baifern吕爱惠 希望早日等待对方回应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11-30 14:53

泰星Nine公开表白Baifern:我刚知道自己的心 万千网友等回应】哇哇,真的成真了!

taiju8.com

Nine刚刚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我对她有感觉很久了,但是一直不知道怎么做才好,我一直想让她看到我喜欢她,但是她一直看不到我。
在Kanchai说出这件事之后,我就给她打电话,告诉她我喜欢她,她就一直笑。我们一直是朋友,现在到时间跨越这条线了,以后会怎么样,我还没有信心,但是我喜欢她,想跟她在一起。拜托大家帮我问她一句,你喜欢我吗。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泰国当红女明星Baifern吕爱惠登上了泰国杂志Praew Magazine 2022年11月刊封面人物。Baifern吕爱惠最近登上头条热搜了,泰国男主演Nine Naphat在媒体面前公开表白Baifern,表示希望早日等待对方的态度回应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