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剧《深宅绅士》迎来大结局 主演Tang等发帖缅怀Tangmo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11-30 09:34

11月28日晚,由泰国演员Film、Jam、Tong Tong、Tang、Pock、Pei等联合主演的大热泰剧《คุณชาย/深宅绅士》迎来大结局,该剧关注度不仅在剧播期间较高,剧播前同样有着不小的关注,其中一个关注点即饰演该剧五龙商会会长宋家二夫人的演员。
据悉,二夫人角色原定演员是Tangmo,然而Tangmo本人于今年2月出游湄南河时不幸溺亡,Tangmo相关新闻热度也一直高居不下。据了解,《深宅绅士》是Tangmo生前出演的最后一部作品,Tangmo不幸身亡后,剧组则寻找知名女演员Pei陈贝贝代替出演了二夫人角色,陈贝贝本人同Tangmo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她还曾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代替Tangmo将作品和角色更好地呈现给观众,完成Tangmo的心愿。
据泰媒消息,《深宅绅士》剧终后,饰演宋老爷的演员Tang则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与Tangmo的合照,并表示电视剧已全剧终,相信Tangmo也一直在关注着大家,他很高兴能与Tangmo一起工作,也将永远缅怀她。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此外,饰演二夫人的演员陈贝贝也通过社交平台发文,称她相信Tangmo一直在天堂关注着大家,她认为自己无法代替任何人,她只是希望自己能够接力完成好朋友的作品,让更多的人喜欢这部作品。如今电视剧大获成功,这其中也倾注了Tangmo的努力,相信Tangmo看到电视剧的成功也能安心了。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