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剧《爱与背叛》爆火 剧情讲述好姐妹的斗与争大型撕逼现场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8-12 09:35

堪比宫斗现场的全新泰剧上线啦,友情提示,由于剧中可能出现泰式假摔假打,请观众朋友自带滤镜收看。大概就是五个女人因为男人们争得你死我活,甚至到了友谊破裂的地步,结局能否圆回来就看导演的脑洞有多大了~



泰剧《爱与背叛P.S. I HATE YOU》正行走在爆火的路上,这是一部讲述朋友之间爱情友情与背叛的电视剧,改编自作者“Baison”所写的小说《วงกตดอกไม้》,围绕一群性格迥异的女孩子展开故事。该剧组导演选用了实力派女演员“Pearwah Nichaphat”饰演主角“Pantiwa”,女主在自己的婚礼现场上突然被神秘人爆料了秘密录象,Pantiwa受不了如此打击自杀了。

taiju8.com



当然还有其他演技很棒的演员们,比如姐妹团里的大姐大“Meena”,饰演者“Jan Ployshompoo”,在剧中她竭尽全力为好友寻找在婚礼现场放视频的人,但其实“Meena”这么努力的真实目的则是为了发掘好友和前男友的秘密。

copyright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