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歌手Peck生日排面“泰”高调 其粉丝给偶像庆祝方式超乎你想象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8-11 10:05

在娱乐圈搬砖不易,但能拥有一大群喜欢自己的粉丝是件相当幸福的事情,尤其是每到生日来临,真爱粉们都会集结在一起,用爱意把偶像的照片铺遍整个泰国,8月的开端就迎来了著名歌手Peck38周岁生日,看完了庆生大场面,不得不说粉丝们也太爱他了吧!




谁人不知道泰国歌手“Peck Palitchoke”特别有天赋,唱歌超级好听,嗓音动听又有穿透力,凭借一副金嗓子赢得无数粉丝的夸赞。今年发生在他身上的还有一件大事,那就是当上Alyana品牌(自创)的CEO。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最近(2022年8月9日)又迎来了一个好日子,即这天是“Peck”38周岁生日,虽然已经人到中年可帅气依旧不减当年。“Peck”的真爱粉们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公开表达爱意送祝福的好机会,带上#HappyPALITday2022话题狂刷推,不一会该话题就上了热门趋势第1名,此外还有HBD PALITCHOKE这个话题也同样出现在了热门趋势上。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