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当红男星Zee、Yin将出演《星期五俱乐部》系列泰剧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8-10 09:35

8月9日据泰娱daradaily媒体消息,泰国两大BL剧当红男星Zee、Yin将参拍《星期五俱乐部/Club Friday The Series》系列泰剧。据了解,Zee将与女星Mo搭档《星期五俱乐部》系列泰剧中的故事《七年之痒/รัก7ปี》。而Yin将与女星Chippy搭档该系列中的故事《第三者/มือที่สาม》。众所周知,《星期五俱乐部》系列剧是经典的泰国狗血迷你泰剧,剧中的每个短故事内容各不相同,从感情矛盾等各方面出发展开讲述一些现实问题,且多数题材源于真实故事。剧中常有拉扯、撕X、颠覆三观等泰国经典狗血桥段,多年以来该题材迷你剧更是备受观众喜爱。 (本文来自:Taijuba.com)

taiju8.com

copyright www.taiju8.com

  taiju8.com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