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猫系脸狐系脸热门动物系长相的泰国明星盘点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4-12 11:03

这段时间非常火的一个潮流就是:我们的脸像什么?从韩国火起来的这个潮流给明星的脸型分成了7种动物,分别是小狗、猫、狐狸、鹿、兔子、熊和恐龙,每一种脸型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还有着独属于自身的魅力。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好好认识一下这猫系脸狐系脸热门动物系长相7种脸型的泰国明星盘点,到底又隐藏着哪些魅力!

taiju8.com

www.taiju8.com

ลูกหมาน่ารัก
可爱 小狗

www.taiju8.com


第一种脸型是可爱的小狗狗,这种脸型最大的特点就是有又大又圆看起来非常友善的眼睛,小狗狗脸型的人越是笑起来就越可爱,想让人亲近。除此之外,他们的脸型轮廓不是特别清晰,让他们看起来非常温柔,最重要的是这类脸型的人看起来很娃娃脸,性格也非常好。另外,他们身体里暗藏的特质是能够让周围的人也能一直感到开心幸福。 泰剧吧 taiju8.com


泰国人都 熟知的拥有小狗脸型的韩国明星是李敏镐,很多泰国人都非常喜欢这位帅气的男主角,成为他的粉丝。泰国这边同等级的明星是Oak Smith Arayaskul,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有圆眼睛和非常温柔平易近人的脸型。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