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清迈旅游遇冷中国游客消失?11月竟无旅游团购清迈行程!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10-24 10:53

泰媒报道,相比往期,近日清迈中国游客减少,就连一直以来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塔佩门、宁曼路、柴迪隆寺等清迈知名旅游景点都显惨淡。
爱兰纳导游协会(清迈中文导游群组)主席玛诺透露,根据订团、大巴服务及房间预定量数据显示,自今年7月至今,中国游客数量减少50%左右,今年11月份更是没有中国团订购赴清迈旅游行程。
而此次游客数量减少,对泰国旅游市场造成明显冲击。去年赴清迈旅游的中国游客达200万人次左右,但初步预计今年将剩一半不到。除此之外,当局尚不能尽快重建中国游客信心,将对旅游公司、运输行业、酒店、餐厅等造成重大损失,当局应尽快处理相关问题,挽回中国游客信心。
  (TAIJUBA.COM版权所有)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