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去泰国旅游落地签需要准备的材料和入境所需准备多少现金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09-12 11:23

临近国庆黄金周,很多计划去泰国旅游的小伙伴都在询问落地签事宜和入境泰国所需准备的现金数量。
落地签需要填写落地签申请表一份,并准备以下材料:  
1.一张两寸白底免冠照  
2. 随身携带 10,000 (个人) 20,000(家庭)泰铢现金或等值外币(泰国移民局将随机抽查)  
3. 不超过15天往返机票(电子票打印版)  
4.签证费2000泰铢(泰国机场只有通过海关后才有ATM机,如果办理落地签,请务必提前准备好现金。)  
5.护照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  已经办理好旅游签的旅客需要随身携带 20,000 (个人) 40,000(家庭)泰铢现金或等值外币。 (TAIJUBA.COM版权所有)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泰剧吧 taiju8.com

taiju8.com

  一般泰国十天游大概需要准备1万到1.5万人民币就可以了,也就是5万到7.5万泰铢的这个区间,泰国消费比较便宜,月薪3000也是可以去泰国旅游哒!
 

(本文来自:Taijuba.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