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旅游胜地玛雅湾6月关闭后生态恢复良好 9月准备迎接旅游旺季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09-05 08:56

日前,泰国Hat Noppharat Thara–Mu Ko Phi Phi国家公园下派潜水员下海巡视玛雅湾珊瑚海洋生态恢复状况。自今年6月1日对外关闭进行海洋生态恢复以来,国家公园工作人员又在海底种了近1000枝珊瑚枝,经潜水员巡视发现3个月以来这些珊瑚都长得很好,至于原本的珊瑚也恢复得不错。
  taiju8.com

泰剧吧 taiju8.com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此外,在玛雅湾珊恢复期间,为解决海滩侵蚀问题,将在该片区海滩大面积种植植被以保护土壤,同时将在Lo Sa Ma湾建码头,更便于迎接前往玛雅岛旅游的游客,预计耗资1亿万铢,届时将安装电子客票(E-ticket)系统服务,并计划将于2018年9月完工,以准备迎接之后的旅游旺季!
  taiju8.com

taiju8.com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