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盘点CH3台和CH7台2018年3-4月将播的泰剧 《云霄之恋》《同一片天空》要来了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03-13 09:14

盘点泰国CH3台和CH7台3月份以后即将要上档的剧集
1. 《尖峰》
 

taiju8.com

泰剧《尖峰》演员照

taiju8.com

由 Mark Prin 和 Kim Kimberley 主演的《尖峰》将于2018年3月26日起,每周一、周二晚在泰国3台播出,接档《鬼钱》。
2. 《同一片天空》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剧《同一片天空》演员照

(TAIJUBA.COM版权所有)

由 James Jirayu 和 Taew Natapohn 主演的《同一片天空》,将接档《天生一对》,每周三、周四晚在泰国3台播出。
3. 《云霄之恋》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剧《云霄之恋》演员照

copyright www.taiju8.com

由 Son Yuke 和 Patricia Good 主演的《云霄之恋》将于 2018年3月10日 起,每周五、周六、周日晚在泰国3台播出。 copyright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